close

普蕾瑪白光50ml_s.jpg  拉克希米梳_s.jpg  

如何以能量充沛的方式來展開新的一天
使用時機:
.卸下夜晚的一切,開始鮮活的一天。
.讓前一夜運作的一切都可以離開。
.以敞開的心輪來開始你的一天。
.伸展你的身體,感覺充滿能量(這儀式中包含了一個小的瑜伽運動)
搭配:拉克希米髮梳與普蕾瑪白光脈輪油

Sun Ya 和神聖阿卡莎團隊在本月份推出頭髮這個特別的主題,以及與頭髮相關的神聖儀式。

頭髮蘊含極大的能量與靈性力量,在世界各地、不同的時代、不同的文化與宗教,例如:美洲的印第安文化或東方的瑜伽傳承,都可以發現這個古老知識的體現。

頭髮生長於頂輪之上,而頂輪是自己與神性連接的基礎。它是讓普拉那(氣)透過我們的頭流入身體的一個通道,這也是為何有意識地照顧頭髮並榮耀它的神聖力量,會在你全然的幸福與自我照顧上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神聖阿卡莎團隊依循此知識與智慧設計並創造出頭髮養護系列的產品…特別是拉克希米髮梳。除了透過梳頭髮可為頭皮與頭髮帶來的滋養之外,使用拉克希米髮梳也會為你提供深層能量上的淨化與修復。

在早上,透過這個美好的梳髮儀式,你能夠輕易從這些好處中受益。


~ 你的神聖儀式 ~

梳髮療癒01_s.jpg  

STEP1:首先,在手中倒入些許的普蕾瑪白光脈輪油,隨著每一個呼吸讓白光油新鮮的香氣流入你的全身,並覆誦這個箴言一~二分鐘的時間:「我的身心靈感到純淨且煥然一新。」

接著,以你手中的油,溫柔地梳理幾次你的頭髮,來清理並淨化你的氣場。

STEP2:雙腳與肩同寬站立,用骨盆的力量將身體前傾彎下。讓手臂從肩膀的關節處開始放鬆下垂,放鬆你的頭、你的下巴、你的舌頭,輕柔地伸展雙腿的後側。做幾個深呼吸,享受這個伸展與放鬆。每次吐氣時,若你感覺很好,就可以讓自己再彎的更低一些。

STEP3:拿起你的拉克希米髮梳(你可以在這個儀式開始之前,就將梳子放在你旁邊的地上),開始從後頸髮際處,向前梳理你的頭髮。

以緩慢且均勻的力道,由後向前持續梳理你所有的頭髮。每一下的梳理都給自己足夠的時間。跟隨你自己的韻律。有意識地讓昨晚離去,就將它從你的頭髮中梳理出去,讓自己對即將展開的新的一天敞開。

如果你感覺到頭髮有些部分梳理不開時,就將髮梳放回髮際處並持續地梳理頭皮的每一個部分,直到你可以順利地將頭髮梳理到髮稍為止。每梳一下,就請你用另一隻手去撫順剛剛梳過的頭髮,以避免產生靜電。

STEP4:隨著你的下一個吸氣,慢慢地站直你的身體:一節一節的伸展你的脊椎。雙手舉高,輕柔地向後彎,伸展你的身體。收緊你的臀部,活化你腹部的肌肉,讓你的胸腔向外推出。

做幾個深呼吸,享受你前側身體的伸展。感覺你的胸腔與心的空間敞開了,並允許自己有意識地對這到來的一天敞開。想像你的一天充滿了新鮮的能量、美麗與清晰。

STEP5:開始從前額向後梳理你的頭髮,並靜默地覆誦「我很開心我在這裡。美好的今天等待著我。」


如果你有意識地重複這個練習,你將能觀察到你的身體是如何地變得越來越有彈性。(但是,請詢問你的醫生這個運動是否適合你。)

((以上訊息節錄自 Akasha Sacred 電子報


Tira碎碎念

不知道blog裡的服務:阿卡莎梳頭與靈性按摩這一文章有沒有吸引你的注意?Tira在上「美的大使訓練課程(舊名:阿卡莎一階)」時,對這個部份深感疑惑(好啦,我承認是有點小輕視啦…),直到去年為親友做服務時,親眼看到每個人做完之後臉都是亮晶晶又放鬆的模樣,才好好的重視這個梳頭療癒。Tira其實是個愛東想西想的人,念頭常常緾繞在頭頂上,用過所能夠改善的方式和脈輪油,最多就是讓頭腦的念頭飄走,而癢癢依然存在。直到某個「福至心靈」,我請阿卡莎引領我抽取我所需要的純露噴霧(介紹:Face & Sprays 臉部及氣場純露噴霧)噴在頭髮和氣場,再梳梳梳…,我的癢癢馬上降低80%…。是的。我不敢輕視「梳頭髮」了。~_~

昨晚睡的不好,早上就想來試試這個儀式,老實說…還不錯。0.0""
臨醒前的夢不太舒服,白油幫我將那些都清掉了,夢還是記得,但想不太起來那不舒服的感覺。再加上這些天天氣熱,睡醒兩、三小時後都還有點走神,今天算是我比較清醒的狀態了(嗷嗚~~)。手上有白油和拉克希米髮梳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阿卡莎的產品們充滿著愛,並且樂於為我們服務,只要我們敞開。

 

arrow
arrow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