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下列阿卡莎美容產品的介紹只放置官方資料和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若您對某項產品有高度興趣,或想知道它是否有其它用途,歡迎來信詢問。
阿卡莎美容產品是特別帶著高頻能量的美好產品,如果可以親身體驗,您會更清楚這項產品在哪些地方可以支持您。若您想體驗阿卡莎美容產品,也歡迎您的聯繫。

 

Akasha雄雄進入十週年,就來介紹一下Face & Aura Sprays 臉部及氣場純露噴霧系列吧!!

Face & Aura Sprays 臉部及氣場純露噴霧--來自天堂的恩賜,香味細緻宜人。每朵製成Akasha純露噴霧的花朵皆由人工採收,遵循傳統古法以銅製蒸餾器蒸餾而成。製作過程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酒精或防腐劑。純露噴霧質地溫和卻十分具有效用。每一滴花露均含有整株植物的全能量,內含的水溶性成份、精油分子及植物萃取,讓每一滴花露不只是水而已。每款花露均以極特殊的方法,注滿花仙子與天使界的喜悅與愛。

Face & Aura Sprays 臉部及氣場純露噴霧具多種用途:可作為臉部化妝水、淨化身體與提振氣場、滋潤頭髮的保濕劑,也可用來締造居家香氛。(摘自Akasha官網)

簡單來說,就是化妝水、芳香水、頭髮保濕劑、能量水,還有其它待您開發的功能。XDDD


目前Face & Aura Sprays 臉部及氣場純露噴霧有七種不同的花香,每種都帶著不同的支持方向:

黛娃玫瑰和諧_天香玫瑰_s.jpg      

黛娃玫瑰臉部與氣場噴霧 Deva Rose
(舊名:天香玫瑰)

黛娃玫瑰臉部與氣場噴霧具極佳的保濕與緊緻效果,為珍貴的美容保養聖品。適合各種膚質,尤其是乾燥、敏感與急需修復的皮膚。針對身體、肌膚與頭髮的能量上具調和作用。它可將溫柔的平靜灌注到內心與所有的靈性體,對於嚴重失序的狀況具有平衡的效果。(摘自Akasha官網)


容量:100 毫升
售價︰2,150 元

 

 

黛娃茉莉感性_天香茉莉_s.jpg    

黛娃茉莉臉部與氣場噴霧 Deva Jasmine
(舊名:天香茉莉)


香氣宜人,保濕功能極佳。適合緩解乾燥或敏感肌膚。在懷孕或生產過程中,特別能給予撫慰及支持。茉莉花散發甜美醉人的芬芳,喚起陰陽並容、無私無求的平等之愛,強化氣場的光采與活力。(摘自Akasha官網)

容量:100 毫升
已絕版
 

 

黛娃蕁麻排毒_天香刺蕁麻_s.jpg       黛娃刺蕁麻臉部與氣場噴霧 DEVA NETTLE
(舊名:天香刺蕁麻)


刺蕁麻對頭髮有保溼滋潤的效用。自古希臘羅馬時期起,人們就喜歡拿來當化粧水使用。刺蕁麻作用在情緒與心理毒素囤積的部位,更能發揮其排解功能。(摘自Akasha官網)

容量:100 毫升
售價︰1,850 元
 

 

 

黛娃薰衣草放鬆_天香薰衣草_s.jpg         黛娃薰衣草臉部與氣場噴霧 Deva Lavender
(舊名:天香薰衣草)


(資料待補)

容量:100 毫升
已絕版
 

 

 

黛娃白鼠尾草淨化_天香白鼠尾草_s.jpg           黛娃白鼠尾草臉部與氣場噴霧 Deva White Sage
(舊名:天香白鼠尾草)


(資料待補)

容量:100 毫升
已絕版
 


孕婦禁飲用。

 

      黛娃洋甘菊_天香洋甘菊_s.jpg   黛娃洋甘菊臉部與氣場噴霧 Deva Chamomile
已絕版

(資料待補)

容量:100 毫升
售價︰1,550 元
 

 

 

黛娃橙花活化_天香橙花_s.jpg   黛娃橙花臉部與氣場噴霧 Deva Neroli
已絕版

(資料待補)

容量:100 毫升
售價︰1,550 元
 

 

 

使用方法:
1.化妝水。洗完臉後,在臉的上方往自己噴。
2.芳香水。進到一個空間,感覺空氣不流通、味道不好聞等等有任何不對勁的時候。拿著臉部及氣場純露噴霧在四周噴一下。
3.頭髮保溼水。梳頭前在頭髮的四周噴一下。((頭髮太多的人要多噴幾下。
黛娃白鼠尾草淨化臉部與氣場噴霧,孕婦禁飲喔~


Akasha產品的使用方式非常自由,可依直覺選取,或向阿卡莎美的大使諮詢最適於您此時最需要的產品及適用的支持方式為何。
針對需求,才能更支持您活出自己的光與美喔~

歡迎洽詢全國阿卡莎美的大使或由Tira為您服務。
Tira的Mail:tirafly2020@gmail.com

 


Tira碎碎念:
Akasha產品雖然有一款美容保養系列,可我從不把它當成美容保養,他們根本是支持著我的充電器。((大心

我有時會處於一種奇檬子非常不爽的狀態,那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奇檬子不爽,只是會生氣、會難過、會掉淚、會責備自己為何有個敏感纖細的心。-"-
直到走入身心靈界,才知道除了身體,還有一個層級叫能量。人的身體有七個脈輪,人的光體包圍著身體,人與人、植物、動物、大地的能量交錯,穿越時間與空間。有的產生美好的經驗,讓光體變亮,有的產生沉重的能量,在光體的某處堆積,久久後顯化了疾病。

Akasha的每一個產品,除了是以手工採收、萃取植物菁華等等高規格製成之外,還有阿卡莎脈輪花精之母Sun Ya老師連結天堂的植物,用祈禱與能量化的方式將高振動的能量放入。

我感覺愈是敞開自己讓Akasha進入生活,就越容易與他們連結。
每個產品有它主要的支持方向,可以在一開始諮詢阿卡莎美的大使現在需要什麼,使用方式如何。

我常常把普蕾瑪脈輪油和純露噴霧放在一起,在睡前請他們依我此時的狀況,引領我去選取我最需要的那瓶。有時只是靜靜的將他們放在身體或光體的某處,就會感到身心慢慢的靜下來:將今天發生的一切放下,讓一天有個美好的結束。
我相信他們把我照顧的非常好。XDDD

剛接觸純露噴霧時,我嫌棄他們不如普蕾瑪脈輪油有油性:水一噴就沒了,不能在肌膚上按摩/_\。可最近喜歡兌了水拿來飲用,味道只有很淡很淡的花香,但會讓我馬上回到當下。XDDD
和普蕾瑪脈輪油不同的使用時機,帶來的效果也是不同的驚喜。普蕾瑪脈輪油像由外而內的漸近,而純露噴霧是由內往外的帶來深沉的平靜。純露噴霧的能量,會不著痕跡的靠近,等發現時,他已經走到心裡很深的層面。輕盈,但爆發力十足。0.0

您可以選擇一瓶帶有大自然統治者能量的純露噴霧,照顧內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