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薇玫瑰心悅平衡面霜01_s.jpg

如何啟動對自己無條件的愛
使用時機:在朝向無條件愛自己的旅程中,給予自己支持。
搭配:黛薇玫瑰心悅平衡面霜

在黛薇玫瑰心悅平衡面霜中,你會發現一顆小水晶。在神聖阿卡莎的三款面霜中都有一顆水晶,在希瓦金光極致保濕面霜中的是黃水晶,在黛薇蓮花深層醒膚面霜中的是白水晶, 而黛薇玫瑰心悅平衡面霜裡的當然就是粉晶。這些水晶將它們所蘊含的高頻率散發到這些面霜中,能為你的肌膚帶來特別的能量滋養。

粉晶代表著你對自己及他人無條件的愛,協助你不帶任何批判與期待,全然地接納你自己。

為了協助你啟動並深化你內在這股美麗的力量,讓你能夠給予自己無條件的愛,我們為你創造了這個神聖的儀式:

 

~ 你的神聖儀式 ~

STEP1:以右手的大拇指、食指與中指握持這顆粉晶,用它來輕敲你的心輪,並同時覆誦這個箴言「我愛我自己」。你可以大聲的說出這個箴言,也可以於內在靜默的覆誦,同時去感受你的心輪。

「我愛我自己」是一個充滿力量的箴言,能對你的幸福、你的想法、你整個的生命,及最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愛與無條件的接納自己,帶來正向的影響。


STEP2:在心輪塗抹一些黛薇玫瑰面霜,然後從你胸腔的中心開始向外將這面霜塗抹開來, 就如同陽光一般。你將這面霜向上塗抹到你的肩膀,兩側的肩膀,你的喉嚨,並往下塗抹到你的臍輪,想像你已經在心中啟動這份對自己充滿力量的愛,讓它擴散並充滿你整個身體。

在你將這顆粉晶放回之前,請記得用笛娃莉光屋與流動的水來清洗它。(請另外放置,不要放入面霜裡。)

((以上訊息節錄自 Akasha Sacred 電子報



嘿嘿…這款我還沒用過…,看官們可以等待我晚點回報…。不過,Tira想和大家說說「對自己無條件的愛」。

有時,我們會處於一種責備自己的狀態,甚至在生氣某人做了什麼事時,大部份都是在氣自己,氣自己為什麼被這樣對待、為什麼不拒絕、為什麼讓自己受委屈、為什麼不能做的更好…之類的。
而自己,可以接受這麼生氣自己的自己嗎?

讓我們試著去接納自己,不僅是快樂,悲傷的、出糗的、糟糕的、憤怒的,都試著去接受,因為這些情緒都深深的愛著自己,為了保護自己才出現的,他們是自己的一部份。愛是包容,愛是慈悲,愛是理解與不批判,只有愛自己才能讓自己完整,活出自己的自信。

請讓阿卡莎陪伴你走這段路,他們擁有很大的愛與支持。

arrow
arrow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