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完完全全的走入樹叢裡,對大自然的精靈存有們說,Tira笨笨又呆呆,把你們忘記了,忘的很乾淨,連有沒有想起來都不確定。請引領Tira重新記起你們吧!
一隻綠色的蜻蜓飛到我的面前,停在地上。我鼻子一酸。

在水邊坐了一下,期待再次看到蜻蜓,可是等了很久,只見一隻優雅的黑魚游過。
偷偷的用第八脈輪感知一下,發現這裡充滿喜悅和歡笑,沒有我眼前看到的平靜。
「歡迎回來。」someone told me.
一隻好小好小的蜻蜓,在我的手上停了下下飛走了。

光著腳踏在大片草皮上,當放鬆自己,就不自覺得會一直繞著圈走或跑,繞的頭都暈了。風說:「我在和你玩。」我是被風玩吧。XDDD
可我被玩的很開心。XDDD
風傳遞喜悅,我一直記得。
我踩、我踏、我跑、我笑,我不停的繞著圈圈跑,我完全的臨在。

去抱了下樹,樹說:「別害怕。」
眼淚比我的理解更快飆出。
「可是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站在地球上,原來我這麼害怕。
可是,我已經決定我要站在地球上了。我把自己融入樹裡,和大樹一直向下扎根。
第一次,我感到被樹這麼支持,可是他一直在支持著我。

離去前回頭,他們說,我隨時可以回到這裡,他們不在這裡,而是在我的心裡。
不論我在何處,只要想到他們,他們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