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世承諾.jpg  

我們曾經承諾,在每一位服務地球母親的存有面前跪下並向他頂禮,使他記起自身的神聖源頭。我們會持續地祈禱,直到每一位存有在神性中找到自己的家。
~耶穌&阿格尼~

We gave our word to kneel on Earth and to bow in front of every being which serves Mother Earth, to remind him of his Divine origin. We will pray as long as it takes until every being found his home in the Divine.
Jesus and Agni

Wir haben versprochen dass wir uns selbst demütig auf die Erde knien und uns vor jedem verneigen, der Mutter Erde dient, um ihn an seine göttliche Herkunft wieder zu erinnern. Wir beten solange bis jedes Wesen wieder die Heimat in Gott gefunden hat. Jesus und Agni

~Agni Eickermann


 

Tira是個普通人,學習著在這個世界生存,也學習在這個社會生存。我大部份都是帶著困惑的,不瞭解人的想法,也不瞭解人的行為,有時也不瞭解自己,覺得自己好像被推入眼前的流裡,沒有足夠的清醒時,只能被推著走。

可是這只是學習的階段,有一天一定會明白,然後大笑當時的自己怎麼這麼好玩。

而總以為在迷霧中尋路的我,會偶爾看見神的燈照亮我的前方。即使只是一閃,我也知道我是被衪捧在手中的。
有一天,我會想起,我為什麼來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i 阿格尼 聖火傳承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