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2.jpg

ACC第三區塊快結束時,Sam Yun 拿起手機為每個人拍大頭照。
那時我正和同學在討論事情,以為他在拍上課過程的相片。
一直沒看鏡頭,持續和同學談論,心裡不斷os:老師,快呀~快拍我認真上課的相片,啾咪~
結果他來了三趟才拍到我面對鏡頭的大頭照。((艸

後來知道那是為了問Agni是否有被邀請上靈性老師而拍的相片時,我的心裡馬上「轟」的一聲,因為我還對著鏡頭比Ya~。

這段被記錄下來了,會在我愰神時在腦裡重播,但下場都是我抱頭大喊:喔~~喔~~喔~~有夠丟臉的啦啦啦啦啦~~~

終於覺得該把它放下了,在一個安靜的時間,我在心裡連結Sam Yun,去告訴他那天發生的事,還有我覺得很抱歉。
原本他抿嘴微笑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揚了。
他如同以往的伸出手擁抱我,如同以往的暖暖的流動由他身上傳過來,緩緩輕盈的包圍著我。
真的,那瞬間,我感受他的愛,溫暖的,讓我鼻酸的,就像之前遇到他時真的被他擁抱一樣。
我知道我被療癒了。

它是一件小事,Sam Yun 也不會放在心上,可是我知道,我這麼的掛在心上,這件事必定牽扯到我的議題。
它是層層疊疊的加上去,不是這件事、也不是那件事,甚至根源已經不可考,重要的是我能否放下它背後對我的影響。
我感謝自己去面對這件事,我感謝 Sam Yun 愛的支持,我感謝。m(_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火傳承 面對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