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黃金世紀到來,越來越多的靈性工具和療癒被發現、被賜予,或從古老輝煌的時代重新被帶回來,每個都是一個恩典,可你是否準備好去接受了呢?

也許你曾從一些管道知道你的本質、你的天堂、你的前世,像我的本質是光、愛、喜悅,我來自輕盈的能量。
知道這些讓我感到開心,他們給我信心和力量,讓我知道我原來不是我所知的這麼沉重。
BUT不代表我現在就是「是光、是愛、是喜悅,是輕盈的能量」。
如果我不褪去身外的幻紗、持續淨化心智的紛亂,用行動活出愛和喜悦,知道我的本質、天堂和前世是什麼,都是沒路用

各式各樣的療癒和靈性工具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真的,各式各樣…),每個你所選的療癒,都是很棒的,都是恩典。
如果你身體有病痛,如果你情緒有障礙,如果你一直重複某個模式遇到問題等等等,他們可能會帶你去看到這個問題的根源,並依自身的功能移除這些負面結構或業力,全力的支持你。火典能淨化情緒,做完之後會感覺輕鬆、蓮花療癒移除累世創傷之類的,帶走記憶在身體或光體不再被需要的能量,整個人像被更新了一樣、ACC風水能釋放空間舊有能量帶來支持的光,在這樣的空間裡會感到舒服與放鬆。(舉我比較認識的療癒為例。)
BUT,如果只想把問題丟給療癒,期待新生命從此時開始,卻不去面對問題裡要負的責任與改變,那問題就會反覆的出現,直到你願意去看見為止。
神不會剝奪你學習的機會。
火典和蓮花療癒帶走過去不需要的能量,而你一直產生那些不需要的能量;即使是做過ACC風水的空間仍會受到使用者的影響,無法展現原有的光。
我覺得療癒和靈性工具是神的恩典,它給予我機會去放下過去沉重、不需要的能量,它給予我力量支持我去活出自己。然而我是否決定要負責我所曾做過的,並且改變自己呢?
有時我們可能覺得某些療癒沒用,某某靈性工具沒效果,倘若自己不願去下決定面對這個問題,卻抗拒療癒和靈性工具的幫助,怎麼收得到他們給的禮物呢?

在面對問題時,總會有一時無法走過的關卡。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身心靈工作者出現,你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帶領者,也一定會有願意陪伴你走過這一段路的人出現。
愛自己,活出自己,讓自己快樂,永遠是最終目標。(Om Agni Jai.XDDD)
允許神幫助你,允許別人幫助你,允許靈性工具陪伴你,允許自己敞開心,也允許自己在此時此刻裡,然後,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 神聖阿卡莎 水晶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