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un Ya老師分享了一個美麗的儀式,它可以協助自己擁抱與強化自己內在的夏克緹
夏克緹代表著宇宙的女性力量,它是神性之母的一個面向,也是一個自己可以與之連結的強而有力的力量。

一、首先,在家中找一個適合作為祭壇的地點。

二、在這個神聖的空間擺放你最喜歡的蠟燭,你可以用花,美麗的布料,水晶或任何能夠支持你讓內在夏克緹綻放的事物來裝飾這個空間。

三、接著,點燃蠟燭,感謝這愛的臨在。當你這樣做時,你可以說,「夏克緹,在你臨在的光中,我點燃這個蠟燭,感謝你的臨在與愛。」

四、在蠟燭前方坐下,以放鬆的方式於內在覆誦「Om Shakti Jay」的箴言,冥想5~10分鐘。
Om, 是宇宙之聲,而「Om Shakti Jay」這個箴言能協助你表達內在的夏克緹,在吸吐之際,你便可以看見,尊榮並強化她。
將能量專注於你內在的夏克緹,透過強化這股力量的同時,也能夠協助你去強化你所處的環境與日常生活中的夏克緹。

享受這正向的能量與這過程吧!


 

page.jpg  

這是支持我內在夏克緹而設立的聖壇。

還沒有決定要設這個聖壇時,去參加夏克緹火典,忽然的吃了大飽,致始下背部的舊傷復發,生理期剛過卻又像生理期快來的腰痠。
可這次的庝痛實在是太疼了,身體因為庝痛而僵硬,連起身都哎哎叫。

內在提醒我:「我要活出我的女性力量了!!設置夏克緹聖壇吧。0_0"」

什麼是可以去支持我去綻放我內在的夏克緹呢?
我感覺到我要放印度豐盛女神的相片(還要是三位女神的!!),而且女性讓我想到大地之母,我手上偏陰性的、大地能量的礦石們也願意被放在這個聖壇上。
還放了一條大樹的項鍊,我覺得她可以支持我更與大地連結。

我幾乎很迅速的設置好我的聖壇,連花都來不及買就點蠟燭了。XDDD
那天晚上,再踏入房間時,覺得房間軟軟的;隔天,我的下背也沒那麼庝了。((嗚嗚嗚嗚。

我是個女人,但我從未重視過我的女性力量。我必須像個男生一樣生存,因為這個世界有時還是以競爭和打硬仗取勝。
在女性力量慢慢要回來的新世紀裡,我看到我原有的溫柔、包容和美,慢慢綻放,有點陌生卻帶點熟悉。
Om Shakti Jay.我願意活出我的女性力量。

arrow
arrow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