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下列阿卡莎美 容產品的介紹只放置官方資料和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若您對某項產品有高度興趣,或想知道它是 否有其它用途,歡迎來信詢問。
阿卡莎美容產 品是特別帶著高頻能量的美好產品,如果可以親身體驗,您會更清楚這項產品在哪些地方可以支 持您。若您想體驗阿卡莎美容產品,也歡迎您的聯繫。

 

笛薇雅藍色神聖按摩油_Divya Blue.jpg

笛薇雅藍色神聖按摩油 Divya Blue
(舊名:神聖急救油)

現在,我放鬆並放手。我歸於中心且感覺到平衡。
我的下一步是清楚的。

精微的薰衣草精油能安定及平靜頭腦、身體及靈魂。協助保持專注。協助睡前的放鬆及釋放。
協助我們從驚嚇、壓力或緊繃的情緒中恢復。為頭腦帶來深層的淨化與清晰。引領我們回到內在的中心。

容量:10 ml
售價:1800 元

高品質的有機薰衣草精油,加上靛藍光波頻,帶來舒緩修護效果。
能給予燙傷及蚊蟲叮咬之傷口安撫。
緩解肌肉酸痛及過度的疲勞,消除緊張及疼痛感。
安撫情緒,舒緩壓力,讓躁動的心恢復和諧平衡。
家家醫藥箱裡必備的好幫手。


使用方式:

深深吸入這強而有力的芳香氣味,或用油來按摩頭部和頸部。將少量的油塗抺於眉心輪,可以使頭腦清晰與專注。

成份:薰衣草精油、荷荷芭油(kba有機管理栽種)

內文出自Akasha Sacred 神聖阿卡莎官方介紹。

Akasha Sacred 產品的使用方式非常自由,可依直覺選取,或向阿卡莎美的大使諮詢最適於您此時最需要的產品及適用的支持方式為何。
針對需求,才能更支持您活出自己的光與美喔~

歡迎洽詢全國阿卡莎美的大使或由Tira為您服務。
Tira的Mail:tirafly2020@gmail.com



Tira碎碎念

當初會擁有笛薇雅藍色神聖按摩油,完全就是它「急救」的概念(類似有個面速力達姆在身,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在前輩的經驗裡,大多是用在受傷或燙傷的急救處理,如果有傷口的話,可以倒出按摩油在手上(瓶口不要接觸傷口),看是要塗抹在傷口上或停留在光體都可以。

有幾次暈車時我會去聞它的味道,不適的情緒會比較舒緩;之前上班上到快掛掉時,也是隨身帶著急救油給我支持。XDDD

它在燙傷的急救效果還不錯。前天我剛用完熱鍋要洗鍋子,誤將熱水直接在鍋中央倒下,結果高溫的蒸氣立即撲上來燙傷手指。沒有起水泡,但紅紅的,而且灼熱感真的好燙好痛。手馬上泡在水裡,衝去拿急救油,在手指上抹了厚厚的一層,大概十多分鐘後灼熱感才慢慢的滅輕,而且是持續的降溫,到最後只剩下碰到溫水時才會疼。
那時一邊對急救油的功效感到驚奇,覺得如此好物不介紹怎行?一邊感慨…我真的是用生命在使用阿卡莎呀…((淚流。

它比較像是傷口的好夥伴,鎮靜鎮痛;也是身體的急救物品,頭暈頭痛小不適但就是奇檬子不爽,都會帶給身體和心靈立即性的穩定與支持。

arrow
arrow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