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下列阿卡莎美容產品的介紹只放置官方資料和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若您對某項產品有高度興趣,或想知道它是否有其它用途,歡迎來信詢問。
阿卡莎美容產品是特別帶著高頻能量的美好產品,如果可以親身體驗,您會更清楚這項產品在哪些地方可以支持您。若您想體驗阿卡莎美容產品,也歡迎您的聯繫。

 

笛娃莉光屋_光屋_s.jpg

笛娃莉光屋 Diwali Lighthouse
(舊名:我的光屋(My Lighthouse))

和諧、純淨與美包圍著我,也在我之內。
一切都在和諧的流動中

用途:清潔空間及物品。
在能量與實際上,都能淨化並祝福你居家與工作的場域。
空間淨化儀式的極佳選擇。風水觀念與實踐的美妙整合。
環保無毒,對皮膚也相當溫和的產品。

容量:200 毫升
售價︰2,300 元

「笛娃莉光屋」結合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癸的香味,可照亮房子並充滿香味,在實體與能量上有多重的使用方法。能消除空間及物品上的干擾與舊有思考模式,可以清潔地板、牆壁、床、窗戶與地毯,為其帶來愛的光波及深層淨化。你的空間會因此散發出嶄新的光芒,並維持好的能量風水,亦可拿來擦拭水晶與珠寶。

 

使用方式:

在五公升的水中加入二~三滴的光屋。取一條軟布用加入光屋的水擦拭所有工作或居家場所的物品。當你在清理的時候,請跟這淨化的能量連結。光屋也可以用來祝福神聖的空間,例如祭壇或冥想的空間。

一、三倍濃縮,使用前搖一搖。
二、清洗空間和物品。
三、擦拭水晶礦石。

 

INCI化妝品成分國際名稱:
水、天然椰子配醣體、檸檬酸、酒精*、山羊乳清*、葵花油**、香精油(部分*)
註: 
* kbA有機管理栽培
**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內文出自Akasha Sacred 神聖阿卡莎官方介紹。

 

與「笛娃莉光屋」相關的介紹或儀式,請參考:
打掃專用:支持您清理空間與自身的能量
年度大掃除:告別2015,帶著清晰迎向2016


Akasha產品的使用方式非常自由,可依直覺選取,或向阿卡莎美的大使諮詢最適於您此時最需要的產品及適用的支持方式為何。
針對需求,才能更支持您活出自己的光與美喔~

歡迎洽詢全國阿卡莎美的大使或由Tira為您服務。
Tira的Mail:tirafly2020@gmail.com



Tira 碎碎念

笛娃莉光屋是我買的阿卡莎第一個產品。

猶記剛認識聖火傳承的同伴時,他們非常喜歡用阿卡莎的產品。對我而言,阿卡莎的產品價格是偏高的,但他們在使用上幾乎「毫不手軟」,我對阿卡莎好奇起來,便買了號稱「使用率最高、全家人都受益的光屋」
那時,我對能量什麼的都不太懂,對這種「高頻、高純淨」的產品,也是完全茫然。當下也是小擔心,如果我沒有fu,那真的還不如買個四、五百元有機清潔劑呀…。((默

初拿到時,在網路上看別人分使用方式:如果家裡的牆壁不能弄溼,可以拿著沾有光屋的溼布,靠近牆壁但不要觸碰的擦拭,亦能擦拭牆壁的氣場。
我其實是個富有實驗精神(又名:鐵齒)的人,不親身經歷過就無法說服自己。((握拳!!
牆壁有氣場?隔空擦拭?腦子理解起來荒謬但心裡莫名的蠢蠢欲試。((你在興奮啥?!

家裡的兩個樓梯是相對的,我決定用其中一個樓梯來試。先拿桶子加了水,憑直覺滴幾滴光屋,拿著舊抹布沾溼後隔空擦拭。那時放鬆了身子,完全把行動交給了光屋,請它引領我去擦哪裡。
還滿奇妙的經驗:腦子會困惑,但在靜觀其變中。然而身體自然的知道要去擦哪裡,換洗抹布時我也知道,有的地方特別沉重,擦不到幾下抹布就得拿去洗。
我完全相信我的身體、我手上的抹布,還有提醒我該再洗抹布的訊息。

另外,我發現,水變髒了。0.0 明明沒有擦到牆壁,可是水卻越來越髒。
還有就是…這一個樓梯空間,變輕了。我特別走到另一個樓梯再走回來感覺,真的,這個樓梯變輕了,而且在這裡,會覺得舒服、放鬆,會想笑。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沉重的空間,但必須先經驗過輕盈的空間才有對比呀。((泣。

後來,在新年的大掃除,它又激發出我強大的熱情。

那時正在掃廁所,用了一般清潔劑、洗碗精刷地板的瓷磚,成效已經六成,黑黑的地方就是刷不白。而且,不論我怎麼刷,就是有一股阻力在擋我刷子的fu,我的奇檬子已經開始不爽了。
氣喘噓噓的拿出光屋,連稀釋都沒的就滴在整間廁所的地板,用刷子直接刷出泡沫,忽然之間,空間的亮度提升,刷地板的力度也減輕,阻力變小,直到沒了。
「哇~~~~」我兩眼放閃,一整個超high,刷地板變得超好玩的!!腦子馬上進入推薦文模式:冰友喔~~快喔~這真是好物喔~你知道你的喜怒哀樂和空間是互有影響的嗎?你知道空間會記憶你的情緒嗎?使用『笛娃莉光屋』,幫你的空間拭去已經過去、不需要的記憶,釋放沉重的情緒,帶回輕盈的fu~~~~~
(我就一直high到我洗完廁所,而且我相信家人最近在這間上W.C時也會很high。)

成為ACC風水顧問後,對於空間與人的互相影響更為敏感,清楚的意識到一個環境對人有無支持是重要的。會讓你昏昏欲睡的空間,要振作精神可能要耗費更大的力氣;輕盈流動的空間,會幫助你放下不再需要的舊物或舊有模式,並成為你行動的推力。時常整理清潔自己的空間是好的,因為人與空間的連結,常被清潔的空間代表使用者持續淨化自身的能量與情緒,而笛娃莉光屋加強拭去那些殘存在物品、空間裡不輕易離開又不被需要的舊有氣息。

arrow
arrow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