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作者與被施作者就是我。XDDD

昨天下午,為家裡的廚房補風水。((是的,「補」風水。風水是活的,因為人是活的,環境的風水會跟隨著使用者的情況而改變,當使用者在經歷一些較大的改變或住家有整修時,我會建議使用者感覺是否想再讀取一下空間的風水有無需要再調整。

要放置風水符號的地方,是阿母向來囤積雜物的地方,我的眉間打了很多個結。阿母向來有囤積雜物的興趣(?),對於已經不適用的物品,我都是趁她不注意時才捨棄,但這塊區域實在頗大,如果要整理的話,一定會被她發現。

我沒注意到是…,當我動起了要補風水的念頭,有些轉化就開始在流動了。

我早上向來習慣在廚房的洗手台刷牙,那時阿母總已先站在那洗水果去皮,而她都會讓開位置讓我先使用洗手台。
可今天我直接拿了牙刷就走到廁所用水,再刷著牙回到廚房開電視兼口齒不清的和家人五四三,才又回到廁所漱口。直到看向鏡中的自己,才發覺這一連串的動作,都不是我平常的習性,但沒想到我一點都沒覺得那裡奇怪。

昨天下午施作的風水,會幫助使用者看到自己的位置。我才驚覺,我看到了我自己的位置與我母親的位置。
之前對待她的舉動是不尊重的:她是先使用洗手台的人,每當我拿起牙刷她就得讓開讓我使用。我沒有尊重她是先使用的人,她也沒有尊重她是先使用的人。我的蠻橫與她的委屈,很明顯。

我愰然明白,「看到自己的位置」,也會退回自己的位置,並尊重其它人的位置。
我對母親的愛,成為一種控制:我會想當母親的母親,要她注意身體、整理家裡的清潔、不要買東買西的碎碎念,甚至會火大,她也不好受。可是,我是她的女兒。
我「看到自己的位置」,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還是會希望她注意身體、居家環境等等,但心裡卻沒有了要她一定要成為怎樣的要求:當她吃著不新鮮的食物,我沒有嫌惡的表情、當她又囤積東西,我在收拾時嘴裡也沒再碎碎念。就像是…我尊重你的選擇,而我仍做我該做的事。行為上什麼都沒變,但我知道我的情緒較平靜了。0.0

然後,我也注意到母親在較不新鮮的食物上,也不強求著一定要吃完、我將較不乾淨的物品丟棄時,她也不會覺得捨不得又將之撿回來…。
而為了做風水而整理出來兩大包的東西,她竟然沒問我下落!!

總之是看起來沒什麼變化,但實質上一直在變。
ACC風水,是遵循神性法則而施作的風水,當使用者希望透過風水得到平安、家庭和樂、財富等等時,它都會給你,但它會依一種絕對無法想到,但又都在神聖安排下的方式來到。我真的很感謝…ACC風水守護我的親人,還有我的家。


其它相關文,請參閱:
服務:阿法氣空間風水
再體悟:ACC空間風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風水 風水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