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自己家裡的風水,已經一年有餘,看著這一年自己的變化、家人的變化,還有做過風水的住家給予我們的支持,忽然的,有什麼更清楚的讓我明白。0.0"
我抗拒的仍抗拒(艸),可我卻更堅強。我依然害怕恐懼,可我並沒有被這情緒攏罩太久。我依然生氣憤怒,可我能以更快的速度將它交托。我依然有很多要去面對的功課,可我有比以前更多的勇氣一個個的去面對。我的存款沒多少入帳,可是我數不清我得到了多少除了存款本數字提升以外的豐盛。
我對於ACC風水有了更深的體悟。0.0

人有自己的氣,空間有它的氣,萬事萬物有其自身的氣,而我們處於一個由不同的氣在流動中彼此互相交融的空間裡。人的開心與否、情緒好壞,則會影響到空間,也影響到空間能否支持自己。
人本身若是消沉的,散發的氣會凝聚在空間---你最常待的地方,如房間、居家或職場等,使之變得沉重凝滯。風水,就是釋放已不需要的能量。ACC風水不僅能去除空間裡不再被需要的能量,使空間變得輕盈,也依你決定為活出自己的意願,調整氣的方向,使之與你的渴望一致。

當你與內心的渴望併進時,風水自然與你共鳴,助你一臂之力。但也因為你決心去看見,你可能會發現到與家人、朋友間相處或本身某些慣性模式需改變或放下的情形。這段過程也許很難過或不好受,但最終目的都是為了你的最終渴望。
最終的渴望,是平靜的處於當下,是:我在這裡,實實在在的在這裡,不用擔心未來、不用害怕自身也不明白的負面情緒,只是如實的在當下。

想想自己想要的:擁有金錢快樂嗎?它給自己穩定的生活。擁有一份工作快樂嗎?(你是否會對工作嘆息?)生活好嗎?(好…吧?)
是否感覺明明什麼都不錯,可內心卻遲疑了?是否有著這些事物以外的東西困擾著自己,卻無法明確的表達出來?是不是有某些渴望(我其想做什麼…、我想成為什麼…),卻將他們排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之後。

風水提醒你,將眼光由外在轉往內在。他帶你去看你創造了什麼樣的生活、是什麼讓你在擁有一切時(頭腦覺得我應該很幸福),還在心裡深處呼喚你。風水不是給予金錢與物質上的保證,而是給予一個心思平靜的範圍。該做什麼仍要做,該面對什麼仍要面對,該發生什麼仍會發生,但在這個空間裡,你會更穩定、更覺察,而不受舊有情緒或模式影響。自身,也會在這一次又一次的改變中,提升了自己的氣,也改變所吸引的人事物。

倘若你不想往前,不想依循內心渴望前進,風水的效力自然無法完全發揮,因為你活出的是內心不願做的事。人是決定的主要者,內心的不平靜不是因為風水,而是自己的決定。

人會成長、會改變,而風水也會跟著改變。風水是活的,會依你自身的改變而有需要補強。

更多細節,請參閱:服務:阿法氣空間風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空間風水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