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阿法氣風水?

氣是普遍的生命能量,以其氣息賦予人類及大自然生命。它在身體誕生時進入,死去時離開。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氣。置身氣的海洋中,人類與環境發展出不斷交流的關係模式。

當身體充滿了氣,人就會健康,氣不平衡時,身體的對應部位就會產生疾病。
人的身體與所處的環境在不斷的交流中,持續對周遭的氣有所反應並受影響,氣的生命能量影響我們的身體、心理及情緒體,它們塑造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在我們的生命中創造了時間及空間的連續性。
充滿氣的空間就充滿生命的豐沛富饒,居住其間的我們便能藉以獲益而擁有圓滿人生;當我們有能力形成清楚的目標並顯化於外在世界時,就直接影響了現有空間。

阿法氣風水顧問根據第八脈輪,辨識與感知在土地和建築物裡的能量模式及流動,並依使用者與空間的需求做調整,將之儘可能調整到最佳狀態。因為人與空間不可分割,風水整合的改變也伴隨著使用者內在覺知的提升,當使用者準備好提升自己面對改變,便能氣整合,和諧共流。_______以上摘自《Alpha Chi 風水九大封印》一書

 

什麼是阿法氣風水顧問?

經過點化,並受過專業的感知訓練者,透過第八脈輪的強化感知力辨識能量的模式及流動,並依循自然法則與風水傳承,協助客戶將環境提升至和諧而適當的能量層次。

 

什麼是第八脈輪?

第八脈輪是"自然法則的層次",以此方式所延伸的感知,可以接收到超越人類限制性觀點的洞見,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感覺能量流以及依據自然法則而轉化能量流動。

 

關於阿法氣空間風水?

也許你曾有這些經驗,當進入某一空間時,感覺到沉悶、頭暈、心浮氣燥等等。以我為例,我無法待在某些空間裡太久,尤其是一些店家或公眾場所,會讓我感到頭痛、燥熱,甚至莫名的腹瀉,即使在自己的房間裡,有時都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還記得初次做完自己房間的風水後,發現房間變輕了。輕了的意思,是在這個空間裡,走路沒那麼沉。之前好像有阻力,但現在腳一抬卻沒阻力了。光度也變亮了,看的東西比較清楚,像是忽然載上適合自己度數的眼鏡。整個空間變得好舒服、好輕盈、好安心。0.0""
那是一種感官經驗,如果沒有施做風水的前後比較,我也不會知道我房間原來是沉重的。

後來先從家裡『不會踩進去』的空房間開始施做,慢慢的感覺到空間也有他的故事。
空間是有記憶的,他記得一開始的樣子。然後使用者來了,伴隨著使用者的生活,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他也一併記下來了,再然後東西堆積了、蒙塵了。堆著的不只是物品,還有使用者不願去正視的負面情緒。他曾經的單純、快樂和愛,在歲月堆積和人氣縮減後,漸漸成了我眼中黑暗的、恐懼的場所。

對我而言,為空間施行阿法氣空間風水,是將空間帶回光與愛裡。
在做風水的過程中,帶著祈禱與愛為空間服務,我感知到空間的變化,他們像醒了,輕輕的呼吸,四周也變亮了。堆積的負面能量被釋放,重新回到光與愛中,空氣不再沉重,身體不再感到壓抑,取代著的還有深深的感動。

身為施作者和使用者,對空間改變的過程感受尤為明顯。
像之前對家裡的某些房間感到害怕,連廚房關了燈就抗拒走進去,有的房間待久了會昏昏欲睡,但做完了後,這種情形減低了,就像是有東西消融了,空間的氣息在流動,也比之前舒服、明亮、輕盈、安心。空間是有生命的,他給人的回饋非常直接。
那時我就想,如果開店的人做阿法氣風水,得到舒服的人就更多了。*_*



為什麼建議您為您的空間做阿法氣風水?

事實上,人無法與空間分離,不論是公共場所、職場、上課地點、家,每個地方都是一個空間,而人的氣不斷的與環境的氣相互影響交流著。
空間會吸引和他相對應的人,倘若這人生活中的快樂或難過都被空間記憶,他改變這空間的氣後搬離了。被改變的空間吸引相近的人,再來的人若無力改變空間的氣就會被空間影響。
所以有的店鋪倒閉了,第二個人租了,不久又關門了。又或者,有個安親班,若有個小朋友是被逼著來上課,他不開心不快樂又生氣。他回家後,能量其實還在空間裡。如果無法將它導出,日積月累它會成為一個停滯的氣場,影響到整個空間能量的平衡,這個場所可能也會不開心不快樂又易讓人生氣。

阿法氣空間風水釋放負面能量,它讓不好的能量離開,保持空間氣的流動性。((我個人覺得這真的很棒…。*_*
開店的人若做了阿法氣風水,對使用者和在這空間的人都會受惠。
例如一家店面因為能量變好,會吸引更多的人光臨,因為人會被光吸引,而顧客在這裡也會因感覺舒服而更常光臨。

若自己的家做風水,也是很棒的。
阿法氣風水支持空間變好,而空間變好,與空間有互動的居住者自然也變好。
以我自己來說,施行風水後的房子,空間變的輕盈舒服,昏昏欲睡的情況減少。我的恐懼減少也是事實,因為這些影響到我的情緒;現在的我比較容易平靜,不隨情緒起伏。

施作阿法氣風水,並非帶來財富平安健康。事實上,人的氣與空間的氣互相交流並持續影響。尤其是自己的房間或住家的空間。生活空間視為身體的延伸,當我們愈能以愛、喜悅與豐盛等正面能量充滿這些空間,內在及外在世界處於和諧,就愈擁有更好的人生(或生活),財富平安健康才會隨之而來。

施作阿法氣風水後,空間的能量提升,使用者亦需適時改變自己以和空間的新能量並進。能量的增加或許會將舊有的陰影再度帶回生命裡,或把光帶入塵封在記憶底層的事物。風水清理不被需要的舊事物,挪出空間給新的開始,許多事物可能因此改變。
也許它呈現的方式在常人的眼中被視為是不舒服的,例如有的人做了之後家裡吵吵鬧鬧,但那是因為使用者本身不敢為自己出頭而壓抑自己,空間支持他面對這一部份去展現隱藏的力量,使他去追求想要的。例如有的人做了就離辭了,因為空間支持他,使他看清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風水在任何方向的重新調整,都用於一般狀況的改善,這樣的過程中不只會遇到正面事物,阻力與困難也會伴隨成長機會而來。歡迎所有的發生,每個改變都是個機會,你是讓自己改變的人。

施行阿法氣空間風水,不會要求您另闢新窗或改變家俱擺設。阿法氣風水以讀氣為主,適時適地適需求的轉換空間的能量氣流。唯一的要求是希望您能在準備好接受阿法氣空間風水前,能為欲施行的空間小小的清理一下。風水是迎接新的改變,移除舊的,才有空間迎接新的,也代表您已經準備好面對新的轉變。

倘若您有意做阿法氣空間風法,請您:

一、先確認欲做之空間數、空間的使用者為何人、空間的使用者是否已同意施行阿法氣空間風水,再將空間的相片、總坪數Mail給我,我會先以第八脈輪確認是否由我為您服務,確認後,會再與您討論空間的使用目的,以上的諮詢是免費的。

二、確認欲施行空間範圍後,我會由第八脈輪讀取費用給您。費用與此空間所需能量轉化多寡息息相關,當轉化的能量愈多,費用自然亦高。

三、確定施行後,即到場施作。進行時間不定,根據能量轉化為主。

四、完成後會告知空間的情況與變化,視訊息給予擺設建議,利於您清楚如何根據空間的長處去使用空間。

如果您對阿法氣空間風水有興趣或疑問,歡迎留言或來信。

連絡信箱:tirafly2020@gmail.com


另外,Tira想為舊台中市地區的幼稚園、托兒所的戶外遊戲場所,或公園的兒童遊樂場提供免費的阿法氣空間風水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或有此需求的家長、老師與Tira連絡,Tira將提供更完整的細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 阿法氣風水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