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下列阿卡莎美 容產品的介紹只放置官方資料和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若您對某項產品有高度興趣,或想知道它是 否有其它用途,歡迎來信詢問。
阿卡莎美容產 品是特別帶著高頻能量的美好產品,如果可以親身體驗,您會更清楚這項產品在哪些地方可以支 持您。若您想體驗阿卡莎美容產品,也歡迎您的聯繫。

 

大地_Mata_s.jpg

瑪妲 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 Mata
(舊名:大地洗髮沐浴乳)

現在,透過與大地之母和身體的連結,我讓自己扎根。

遇到人生變化時,「瑪妲」會幫助把能量投入目標的實現。「瑪妲」與阿卡莎大師花精的純淨光頻及純綷紅光結合,幫助向下扎根。內含的鳶尾花花精,幫助放下不重要的事務,將能量集中在「當下」。

容量:200 ml
售價:1700 元

瑪妲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不含合成清潔劑,基本成分是膨潤土,一種北非摩洛哥的千年火山熔漿,長久以來受當地人喜愛,拿來保養頭髮。阿拉伯皇家甚至擁有自己經營的開墾區,以確保這個珍貴的礦物來源。

沖洗頭髮時,這個純黏土會吸取沖走的汙垢分子及多餘的油脂。皮膚及頭髮會經由這個物理淨化過程而受到最佳保護,而不會乾燥,天然耐酸防護層也不會受到破壞,有助於修護頭髮原本的天然組織。「瑪妲」內含天然玫瑰天竺葵,可以每天使用,適用於各種髮質。

「瑪妲」也可以拿來作為臉部去角質霜、面膜以及護髮來使用。

產品特性:
不含皂與界面活性劑。
細緻的摩洛哥熔岩土為你帶來天然純淨的清潔。
使頭髮呈現豐厚感。
平衡頭髮與頭皮。
天竺葵細緻的香氣能強化你的感官。

能量支持:
使氣場和諧。
使我們與大地之母連結。
在混亂與變動的時刻,特別能為靈魂與身體帶來極大的穩定感。

儀式:
當你使用瑪妲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淋浴或泡澡時,請與你的海底輪連結。 大聲或靜默地說出這個肯定語:「現在,透過與大地之母和身體的連結,我讓自己扎根。」 這些字語流入你的全身,並讓它們改變你的意識與能量。感覺你的身體與你之內的表層意識連結。觀想有一條線或一股能量從你的尾骨向下深入大地的核心,深深地呼吸。即使你沒有使用瑪妲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泡澡或淋浴時,你也可以與這個能量連結。將瓶子握在手中放在下腹部前方並與地球的中心連結。感覺地球的能量,讓它滋養你的頭髮、滋養你的整個存在。


使用方式:

冥想:
「瑪妲」是大地母親的意思,你可以運用「瑪妲 Mata」這個咒語來冥想,只要在使用瑪妲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的同時,在心中複誦「瑪妲」即可。

足浴:
準備一盆溫度適中的水(冷熱皆可),均勻搖晃瑪妲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加入水中,你還可以加入任一瓶的普蕾瑪脈輪油,或是芭克緹天使神聖按摩油、黛娃瑪翠神聖按摩油,接著就可以將腳放入水中,聽著放鬆的音樂,讓自己沉浸在「瑪妲」的能量中,或在「瑪塔」的能量中冥想。「瑪塔」內含的鳶尾花花精幫助你釋放不重要的事務,將能量集中在當下、向下扎根。

面膜:
在結束忙碌工作的夜晚,倒一點瑪妲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在手上,吸入「瑪妲」的紅光,並將瑪妲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敷在骨盆,接著可將「瑪妲」加上任一瓶普蕾瑪脈輪油敷在臉上,為你的臉部肌膚進行輕柔的按摩,釋放一整天工作的緊繃與疲憊。

一般:
在瑪喜稀釋瓶內倒入少量、不超過0.5公分高度的洗髮精,接著以溫水注滿稀釋瓶。蓋上瓶蓋均勻搖動瓶身,直到洗髮精完全溶於水。將稀釋瓶中的洗髮精佈滿頭皮,請用幾分鐘的時間按摩頭部及頭髮,接著徹底洗淨。
請注意:瑪塔大地之母平衡洗髮精不含皂,所以不會起泡。溫和純淨的配方也可作為沐浴乳使用。
提醒:
你可以在其他阿卡莎神聖之美洗髮精中加入些許的瑪妲大地洗髮精來增加頭髮的豐厚度。


成份:
礦泉水、膨潤士、蘆薈汁*、葵花油**、昆諾阿藜榖粉萃取物*、花香酒精、玫瑰天竺葵*、安息香、酒精*
*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內文出自Akasha Sacred 神聖阿卡莎官方介紹。

Akasha產品的使用方式非常自由,可依直覺選取,或向阿卡莎美的大使諮詢最適於您此時最需要的產品及適用的支持方式為何。
針對需求,才能更支持您活出自己的光與美喔~

歡迎洽詢全國阿卡莎美的大使或由Tira為您服務。
Tira的Mail:tirafly2020@gmail.com



Tira碎碎念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這一款,當初買了也不知道為何沒用,後來小姪兒和小姪女有段時間反覆發燒,就讓他們帶回家泡澡。據我阿嫂說,他們身體不舒服時,用「瑪妲」泡澡後比較安穩,也易入睡。「瑪妲」支持在生命變化時hold住使用者在當下,也許身體仍不舒服、也許所發生的事情仍在經歷,但她支持此時的使用者走過這段時間,穩定心思使心緒不會亂跑。

最近向阿嫂要回來使用的這段期間,我也正在經歷一個新工作的不穩定期,每天想的都是不想做了、好煩喔等等的碎碎念。可是「瑪妲」的確給我很大的支持,讓我專注在此時此刻,而不是頭腦的紛雜,剛使用「瑪妲」時,感覺「臨在感」特別強,因為之前的我並不在「當下」,而是跑到過去去抱怨了。XDDD

我也把它當面膜使用,那時臉上正要冒出一顆痘痘,還是正要紅痛但還不是痘痘的時候,結果我用了幾天,那顆痘痘來不及敷出就消下去了。XDDD
這是我印象中比較特別的經驗。

我覺得我會在生命有些變化需要支持時使用「瑪妲」,像我正開始一個工作的不穩定期,或者家中的小朋友正在生病的時候。推薦「瑪妲」,引領在變動期放下不需要的,溫柔的包圍自己走過這個時期。

 

昨晚有很強的「我是不是該換工作?這是我要的嗎?」的一堆否定在此時此刻的念頭旋轉,用Mata+白油泡了腳仍嫌不足,直接抱著Mata睡覺。說不上來的「穩定感」,夢照夢,三更半夜還是醒來,醒來還是賴床,可是總有一個「穩定感」讓自己的精神不是亂飄的。新發現,抱Mata睡覺很安穩。~~160908

arrow
arrow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