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否很想知道佩戴在身上的水晶要和您說什麼呢?
您是否很疑惑手上的礦石能幫助您哪一方面?

水晶礦石是我們的靈性朋友,他以特殊的質的支持我們與空間,在我們無所覺的時候,他溫柔的擁抱我們。
倘若您想知道他想和您說什麼,或是他可以幫助您哪一方面、該如何支持您,我很樂意為您服務。

Tira將透過第八脈輪,提供水晶礦石訊息解讀的服務。
每一顆礦石的訊息解讀服務費用為600元
請提供您的名字與礦石清晰的相片到Tira的信箱:tirafly2020@gmail.com,
經由第八脈輪確認由Tira為您服務後,Tira會再回覆訊息給您。

歡迎有需求的朋友請來信:tirafly2020@gmail.com

 

何謂第八脈輪?
第八脈輪是"自然法則的層次",以此方式所延伸的感知,可以接收到超越人類限制性觀點的洞見,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感覺能量流以及依據自然法則而轉化能量流動。


 

 

Tira碎碎念:
事實上,Tira不太愛身上戴飾品,因為戴不長久。
水晶常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不是不見了,就是忘了再戴上去後更徹底的遺忘。
再且本身對水晶礦石沒有特別愛好,他們很漂亮,但多只是當飾品擺放,並沒有讓我很上心。((艸

直到有次我的老師要送我一顆粉晶,她滿滿的雙手擺滿不同形狀的水晶讓我選,我心裡OS:「我絕對不要矯情的心形。」可是食指一點,選的就是個愛心形狀的粉晶。(orz)
這顆愛心型的水晶,已陪伴在我的身邊兩年餘,我未曾忘記她的存在,也一直記得拿下之後還要再掛上,她已是我的某個部份。
至此終於明白,不是對水晶礦石無感,只因還沒遇到。後來在讀取訊息時,知道她是守護屬性,才明白為什麼一直不離身。

另一個老師也給我一顆粉晶,他說,『這是屬於你的水晶,她會是你永遠的靈性朋友。』
初拿到時只感覺欣喜,但在讀取她給自己的訊息後,我不僅笑的很開心,也哭的很豪邁。
她真的就像是一個朋友,瞭解你、明白你的好朋友,她的愛是這麼全面性的包容著自己,而自己早已完全的敞開心去接受她。

Tira後來在為朋友做此服務時,看到她握著手中的礦石,臉上泛著聽到訊息後深深的感動。
我真的明白,明白她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法氣風水 水晶 礦石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