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身體風水協助將光與力量從天堂的相面帶到脈輪,讓這一世可以活出(創造出)想要的東西。
適合想要活出天堂品質或想要活出此生願景的人,透過這個身體風水將能幫助自己的工具或潛能帶下來。

將創造從天堂帶來地球,刺激創造的新流動身體風水的平衡服務費用為1300元,所需時間約為30分鐘~60分鐘,服務地點在太平。
倘若您被此項服務吸引,可來信詢問,Tira會經第八脈輪確認是否能為您服務,或洽詢全國的阿法氣風水顧問。
(請參考在台灣的阿法氣顧問)

Tira的連絡信箱:tirafly2020@gmail.com

 

什麼是第八脈輪?
第八脈輪是"自然法則的層次",以此方式所延伸的感知,可以接收到超越人類限制性觀點的洞見,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感覺能量流以及依據自然法則而轉化能量流動。


 

Tira碎碎念

這是自ACC訓練期間經驗對人、對事最初的fu,沒有條件、沒有理由身體風水後,讓我再度爆走的身體風水。XDDD
我經歷到我釋放舊的,包括情緒和行為模式,並有了新的空間將迎回的潛能安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風水 身體風水
    全站熱搜

    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